首页关于我们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产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动态-

 
系部简介
机构设置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系部荣誉
系部荣誉
2018年工业设计系师生成果一览

1、教师科研突出。233项各级各类成果。参与《高等职业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28项课题立项、论文30篇、专利67项、著作权33项、50项国家、省、市级奖项、入展各级展览17项、入年鉴5项。 
2、在参加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CUIDC)中,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7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最佳组织奖
3、在技能大赛全国总赛区中,朱异帆设计制作的作品《江南梦——吉他设计与制作》入围。
4、在全国技能大赛青苗组家具设计比赛中,王欢、孙杰两名选手代表苏州参加, 最终夺得该项目的2个三等奖。学院也获得组委会授予的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5、在“赢在苏州”第十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获得“优秀创意奖”。
6、在“互联网+”2018年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7、在2018年苏州高职高专院校第三届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中,我系乐高社团获“三等奖”。
8、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我系获省级一般项目2个、指导项目1个,院级指导项目1个,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2个,大学生创业实践9个。 
9、在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我系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最好成绩。
10、在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中,1个精神文明团队、1个优秀入场方阵、1个最佳啦啦队,1个打破保持7年的铅球记录。
11、在纪念母校60华诞征文比赛中,我系获奖达6人,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12、在学院足球赛获得“亚军”。
13、在十二届学院“歌唱祖国·赞美时代”——大合唱比赛中,获“三等奖”。
14、在学院校园十佳歌手中,我系学生顾奇凯、黄凯城获得冠军、亚军的好成绩。
15、在江苏省英文写作大赛中,17级高懿文获公共组特等奖,18级刘畅获三等奖。

2013年,工业设计系获得2013年学院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2013年,工业设计系获得学院先进部门奖

2013年,工业设计系获得学院优秀分工会奖

2013年,工业设计系获得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激情唱响,圆梦美院”第七届合唱比赛“最佳效果奖”、“二等奖”

2013年,工业设计系在首届学院辅导员技能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2014年,工业设计系获得学院先进就业集体称号

2014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比三等奖

2014年,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

2014年,学院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2014年,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5年,获“民族魂.中国梦”第九届学院合唱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