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业设计系手绘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7-06-02 15:46 工业设计系 

6月1日下午,由我系学生会组织的手绘大赛颁奖仪式在B06-208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闻彦、产品教研室主任刘韬、皮具教研室主任章宇,以及此前参加手绘大赛的全体成员。

颁奖仪式上,刘韬老师就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取得优异名次的同学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多抽出时间练习手绘;章宇老师则对获奖作品点评,对作品的优点、缺点进行详细分析,为同学们练习手绘指明方向。

现场参赛同学踊跃发言,同学们找出自己的作品,现场向老师请教如何运用马克笔画出丰富的画面、如何掌握着色技巧、速写与素描的具体区别有哪些。老师们一一作答,分享了自己在速写中积累的心得。同学们深感要想交出令人满意的作品,平时的积累和勤奋是必不可少的,

分享活动结束后,闻彦、刘韬、章宇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现场场景一

现场场景二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