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9年工业设计学院开放展示周系列活动—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9-06-20 08:59 工业设计学院 

2019年6月17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在C02南楼展厅隆重开幕。受邀参加本次开幕的嘉宾有我校毛锡荣副校长、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张锡秘书长、苏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刘开宏秘书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李凌红老师、苏州若特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陈波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周山华(主持工作)、副院长李炜,副书记罗玲云及2019届全体毕业班师生。开幕式由韦文波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上,韦文波副院长介绍毕业展的概况。今年工业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汇聚了2019届产品艺术设计、艺术设计(玩具)、家具艺术设计三个专业214名毕业生共计120余件(套)设计作品,内容囊括了交通工具、儿童产品、家具家居、文创产品、智能产品、皮具等各个方向。这些作品凝聚着同学们对设计的思考、探索,或许仍然青涩,但却饱含着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

李颖老师代表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发言。李老师在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的同时希望毕业生走出学校后,能够保持学生时代的情怀,不忘初心,前行在设计之路上。

优秀毕业生代表,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武文洁同学在发言中谈到,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有太多难忘的场景。同学们在母校的怀抱中收获了知识、友谊,种下了理想。谨代表工业设计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对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学校的关怀培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高的敬意。

学校毛锡荣副校长致辞。毛副校长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给与了肯定,感谢毕业班师生在这期间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后,能够保持创新的活力,呈现出更多优秀作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在苏州的“家”,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公布了2019届工业设计学院21名优秀毕业生名单。毛锡荣副校长、李炜副院长、周山华副书记为21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炜宣布“2019届工业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开幕。

本次毕业设计展是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院能力为本办学宗旨的体现。望工业设计学子融美院荣誉使命于一身,不断前行,奋斗在青春的路上。本次毕业设计展的优秀作品将月6月21日在美术馆工业设计学院展厅继续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毛锡荣副校长致辞

优秀教师代表李颖致辞

优秀学生代表武文洁发言

校、院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合影

毕业展开幕式现场

毕业设计展现场

毕业设计展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