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7-03 10:08 工业设计学院 

2019年7月1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暨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校学工部部长张继玉、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山华和罗玲云老师、辅导员姜怡老师应邀出席大会,马滢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罗玲云老师先对本学期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她说,本学期工业设计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机制和活动运行机制,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开展和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义务支教、无偿献血、关爱困难学生、毕业开放展示周、学生创意作品一条街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好评,由此评选出59名优秀志愿者,2名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接下来周山华老师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名单,特别补充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师生通过组织义捐、义卖和无偿献血对一名患重病同学的无私帮助所展现的大爱精神。周山华、罗玲云、姜怡等老师对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同学颁发证书,张继玉老师对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颁发证书。最后,学工部张继玉部长做讲话。张部长肯定了工业设计学院一直以来志愿服务工作的成绩,感动于工业学院师生对生病同学关爱中体现的患难见真情,她说,爱是教育的灵魂,大爱是教育的境界,爱的教育包含了教育者的责任心、道德心、关切心,爱也是受教者追求进步的强大支撑。她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挥志愿者精神,再接再厉,把我校标志所代表的大爱无垠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在志愿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总结实践经验,创新服务形式,扩展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谱写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

表彰大会现场一

学工部张继玉部长发言

工业设计学院周山华副书记发言

受表彰同学合影一

受表彰同学合影二

受表彰同学合影三

张继玉部长与学生干部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