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回顾十年、展望未来”——工业设计学院09届产品C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校系列活动
2019-07-05 10:14 工业设计学院 

6月28日-30日,工业设计学院09届产品C班部分校友专程回校,感恩母校、致敬青春,并举行了一系列活动。该活动得到校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和接洽,由院级校友分会全力支持和承办。

29日(周六)上午9:00,同学们齐聚工业设计学院实训楼,佩戴上校友总会分发的“紫藤花开”校友徽章在背景板上签字合影。随后在C02-105教室举行了“回顾十年、展望未来”的座谈会,座谈会由班长徐江主持,工业设计学院党政代表、校友分会代表、党总支副书记周山华(主持工作)以及任课教师代表刘韬副教授共同出席。

座谈会上,周书记首先代表母校对参加本次毕业十周年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校友们工作、事业和家庭致以良好的祝愿。接着,刘韬老师与同学们一道回顾了2006-2009年期间的难忘经历和青春岁月,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业设计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随后,未能亲临现场的校友们一一通过视频短片的方式,送来了对母校所有老师的感谢、对同学们的思念和对母校的祝福。到场的校友们也一一分享了毕业十年来的成长经历,一起畅谈家庭、工作和生活。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座谈会结束,周山华副书记、刘韬老师和全体校友们亲手为母校捐种下一棵十年树龄的桂花树,寓意“浓、清、久、远”,希望它带着校友们诚挚的感恩之情茁壮成长。

中午,校友们领到学校校友总会下发的午餐券,齐聚学校第二食堂共进午餐,品尝校园美食,大家纷纷表示,仿佛一下子找回了当年下课之后冲进食堂的青春岁月。午餐后下起了小雨,但仍然阻止不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热情。冒着小雨,同学们重走了曾经的教室、宿舍楼、图书馆、美术馆、运动场,游览了校园,每到之处,同学们驻足回首,合影留念。好多同学十年未见,有说不完的话,下午同学们奔赴旺山茶馆,继续表达思念之情,交流人生感悟。相聚总是短暂,30日上午,同学们便陆续回到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同学们表示下一个十年再续华章,祝福母校更加美好!“昨天你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为荣”,祝福苏州工艺美院工业设计学院的莘莘学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十年返校师生代表签名墙合影

十年聚首叙旧茶话会

共植桂花树

重温温馨食堂气氛

工业设计学院门前合影

体育馆门前合影

操场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