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文化艺术类产品艺术设计赛项银牌
2024-01-17 09:57 工业设计学院 

1月14日-16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文化艺术类产品艺术设计赛项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6家单位主办,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8所学校56名学生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产品艺术设计”赛项为双人团体赛项,旨在反映数字设计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技术和新趋势,参赛选手需在8小时内共同完成创意设计模块和技术应用模块的所有竞赛内容。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张文倩、宗芸鹏两位选手克服困难、沉着应对,顺利完成赛项任务要求,排名第四获得银牌。

工业设计学院章宇和李嵇扬两位指导老师克服备赛时间紧等困难,指导两名学生,完成了大赛专项训练和赛前准备,为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坚实的保障。

此次省赛为后续的比赛及团队培养积累了经验,也为未来取得更好成绩打下了基础。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厉,勤于练习,不断创新,为明年的省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参赛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