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12-28 13:35   工业设计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经过周山华书记、罗玲云副书记、洪立东老师和多位专业老师精心组织策划下,12月23日下午,在工业设计学院B06二楼中厅举办了首场小型招聘会,有八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现场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和面试。本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制订了详细的日程安排,在相关处室全力配合下,结合防疫要求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常州海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艾斯纳玩具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德仕邦家具有限公司等八企业。招聘当日,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招聘单位采取了易拉宝介绍、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简介、布局、发展历程等方面。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感,公司相关人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上海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在201教室开展宣讲会,向每位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表示会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助力企业发展。毕业生们也纷纷表态会把握求职择业机遇,争取在各个岗位和行业贡献力量。

期间,我校副校长周东华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招聘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筹划就业工作。他与招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企业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说,我校将继续发挥校企合作平台资源优势,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条件,促进学生良好就业,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他也希望应届毕业生们要认真练好自己的能力和本领,勇于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和挑选,为国家、社会、企业、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副校长周东华指导现场

企业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