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0 16:32   工业设计学院

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会议精神,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5月31日,首先在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随后一周经过推荐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进一步征求党员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呈报请示党委组织部、学校党委,得到初审上报、同意批复等多轮环节后,完成了选举前的准备活动。同时,学院党总支也组织了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换届准备工作。

2022年6月6日下午2:00,腾讯线上党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如期召开,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参加选举,会议由上届党总支书记周山华主持。会议第一阶段由支持人宣布开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清点到会人数。向大会报告应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25名和实际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25名,可进行选举。由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周山华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党总支在“立德树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先锋模范岗建设、协同教育教学改革建设方面所做出了努力与探索。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此后上届教师支部书记刘韬作也作了简短而深入的工作报告。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大会选举议程,并通过监票人徐瑶,宣布计票人王文珂。宣布了下一届党总支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当场检测群投票,计票人发起群投票,同时大会主持人说明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填写选票,并按指定顺序投票。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确认选举是否有效。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报告被选举人的得票情况。根据差额选举得票情况,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根据得票情况产生了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最后奏唱《国际歌》,宣布大会闭幕。

休会十分钟后,进行了第二阶段工作。新一届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分发选票推选书记、副书记,商议确定委员分工。接着新一届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分发选票推选书记,商议确定委员分工。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分工情况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我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工作,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换届在程序规范、选举规范的基础上做到公平、公正、有序。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谐稳定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和职教本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山华做工作报告

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韬做工作报告

参会党员

参会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