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立足本职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课活动
2022-09-20 14:03   工业设计学院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书记上党课”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山华主持。

会上,周书记主要围绕“立足本职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专题党课,并论及立足本职工作,指出要抓住新机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精神,把职业教育发展成为与产业密切结合的教育、实践能力的教育,为青年提供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需要我们集中精力、立足本职,心怀学生、踔厉奋发。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新机遇,周书记强调:一是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我们要立足本职,练就本领,服务师生,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三是面对“后疫情时代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呈现出的”新变化、新方式、新技能“的特点,要做职业教育的大先生、先行者,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四是把职业教育当成有价值、有情感、有回忆的事业而是不仅仅教书,还要关爱学生,把学生作为我们的依靠、朋友、知己。

会议现场一

党总支书记周山华上党课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