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党委思政理论宣讲团赴工业设计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2022-10-12 11:10   工业设计学院

10月10日,学校党员思政理论宣讲团赴工业设计学院进行理论宣讲。讲座由学校执纪审查室李国俊主任主讲,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宣讲会上,李国俊主任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破‘历史周期率’》为题作专题讲座,围绕何为“历史周期率”、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打破“历史周期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座表述严谨,内容丰富生动,同时用了众多典型的反腐案例。他谈到,所谓“历史周期律”,是一个国家的政权经历兴衰治乱,往复循环呈现出的周期性现象。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全面从严治党,打了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打破“历史周期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了一整套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思考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宣讲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党员干部、教师身体力行坚守“廉洁从教、廉洁管理”的底线,也是提升我院师德建设、教师作风建设的一次重要契机。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