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高校巡回苏州站宣推会在工业设计学院圆满举行
2022-10-28 16:57 工业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紫金奖大赛影响力,让更多学生了解此次赛事,10月13日,“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高校巡回苏州站线上宣推会”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创客公社联合创始人储伟伟秘书长、紫金奖赛事负责人刘瑶总经理 、苏州工艺美院工业设计学院韦文波副院长以及100多名师生参加了线上宣讲会。此次大会由工业设计学院牟甜甜老师主持。

作为“紫金奖”的重要板块之一,工业设计板块比赛以“设计之光 制造之魂”为主题,以“赋能·融合”为年度关键词,聚焦先进制造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突破企业工业设计现实需求、推动工业设计大赛的成果转化、助力地方产业升级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探索和创新。

宣推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储秘书长代表组委会感谢工业设计学院一直以来对紫金奖大赛的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的整体情况,并表示今年大赛将提升为2个赛道,进一步扩大选手的可参赛范围和创意空间。储秘书长呼吁到场的师生团队能积极参与赛事,借助赛事资源加快实现创业理想。随后,赛事负责人刘瑶总经理从赛事主题、参赛条件、大赛奖金、往届获奖作品赏析、赛程安排、政策支持等六个方面分别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相关情况。最后,学院韦文波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并作工作部署,他指出,“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是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希望师生高度重视,抓住“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的机会,紧盯前沿技术,紧扣产业需求,创作出优秀作品;同时韦院长指出,学院全力支持师生参加紫金奖大赛,全力帮助解决师生在大赛过程中遇到问题,希望师生在大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各类设计大赛的开展,将大赛融入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学过程中。学院将以各类专业大赛为契机,切实深化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大赛宣传海报

线上会议一

线上会议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