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山华

2018年03月22日 14:09  点击:[]

周山华

副教授  系党总支副书记

毕业于广西师范学院   硕士学位

主要成果 : 发表论文近20篇,作为副主编参编教材2本;获校级以上荣誉

               16项,其中省市级4项;论文2篇获奖,主持课题5项。

研究方向 : 创业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主要研究成果:发表省级以上论文近20篇,其中1篇核心期刊发表,其中2篇论文分别获得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二等奖、三等奖。作为副主编参编《素质育化第五册》、《大学生创业设计与规划》等系列丛书。主持课题5项,其中市厅及3项。完成2项外观新型专利。    

近三年研究成果:    

2014年,《艺术类高职院校的创业教育模式研究》在北大核心期刊《中国成人教育》发表    

2014年,《创业教育本质及维度研究》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发表    

2014年,《“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对创业教育的启示》在《现代教育》发表    

2015年,《基于地域人文精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发表    

     

近三年主持课题项目:    

2017年,主持在研项目——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提炼吴文化精髓 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研究》    

2015年,主持完成苏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弘扬吴地人文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Y2015LX077)。    

2014年,主持完成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高职院校创业教育模式研究》(编号2012SJDFDY070)。    

2014年,主持完成高校学生工作课题中国高等教育学生工作研究分会《高职院校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编号:LX2012Y040)。    

2014年,主持完成学院教改课题《艺术设计类高职院校创业教育模式研究》(编号Z1304)。    

     

获奖情况:获校级以上奖项16项,其中省市级4项。    

近三年获奖情况:    

12017年获得江苏省第九批科技长团“江苏省优秀”    

22016年获得江苏省第八批科技镇长“苏州市优秀”    

32013年获“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下一条:李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