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产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动态-
 

  
产研平台
合作研发
技能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究-
  江苏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 家用电器造型研发 | 日用品设计研发 | 医用产品造型设计研发 | 木质乐器研究与制作
 
江苏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江苏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苏州工艺美院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创意服务与市场服务,集设计,研发,培训,校企合作于一体的专业化设计机构。设计范围覆盖产品(玩具,家具,日用品等),视觉,空间,景观,品牌建构等。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市场研究为手段,以创新设计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能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富有创意、定位准确、市场接受程度高的设计成果,并实现设计与教学的对接, 立志成为设计教育界的一面旗帜。
    工程中心以整体设计为主﹢品牌战略伙伴整体发展﹢品牌联合开发销售。同时,工程中心拥有一支高等设计院校专家及学生、教师组合而成的设计团队。
工程中心现有十个设计工作室(数字成型,综合,石膏成型,木工工艺,玩具打板,塑料成型,油泥模型,喷漆,玩具缝纫,交通工具),多个企业研发基地(太仓loft工业设计研发中心,力智伟业模型职制造技术研发基地,锦恒宠物玩具研发基地等),两个国家培训基地(中国产品/玩具行业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