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产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动态-

 
总支简介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分工会、二级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总支简介
总支介绍
教职员工32人,其中26个教师党员,学生党员2人,教师党员占教职工的87%,10个副高级职称以上,占全体教师党员42%,研究生学历90%以上。组织设置合理;工作制度健全,执行有力;队伍完整,工作秩序良好;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有自己特色的党员党日活动。

组织设置合理;工作制度健全,执行有力;队伍完整,工作秩序良好;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有自己特色的党员党日活动。

工业设计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这一中心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1、党政合力,民主管理,强化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2、抓铁有痕,强化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建设。3、思想引领,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1)举规则(2)促学风(3)严教风”。4、夯实根基,学生工作、群团工作务实创新。5、防微杜渐,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有效。

组织结构:

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周山华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英明

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滢